面具嘉年華

因為先前電腦老師跟我調課的關係,原本星期二的美術課移到星期五上囉(連兩節畫作品比較不會中斷)

我們這次的主題是面具,說到面具就讓人想到威尼斯的面具嘉年華,所以我也以威尼斯的面具來當範例給大家參考。但同時我也很慶幸,學生並不會完全受範例影響,還是有人會發揮自己的創意。模放是學習的一種,但如果只會模仿就做不出好作品囉!

想不到不少同學動作超快,有些人第二節還不到一半就畫好了!
也有人自備羽毛要來裝飾。
一起來看看大家努力的身影吧!











畫完後我拍下學生們的作品和作者本人(雖然也有些人不想讓我拍啦)
有些同學的作品則是因為擠比較多金蔥膠的關係,比較慢乾,還無法戴上(在這裡也要跟辛苦的爸媽表示感謝,因為有些孩子沾到衣服上了,回家清洗比較麻煩一點......)

不少學生走民族風!


很少看到羽毛貼在中間呢! 

 蝴蝶造型面具超特別

有些人會跟我拿亮片裝飾 










 雖然是因為沒綁繩子所以要用拿的,但這POSE很上鏡喔!



有些學生一看到鏡頭就正經八百、有點緊張,但其實大部分學生畫完面具都很High,竟然還有人之後就一直戴著面具,還想戴去給其他科的老師看呢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