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告:週四擔任糾察隊、火鍋大會補辦結果尚未確定

雖然在家休養,但心裡還是忍不住會掛念學生。我知道有些學生在這幾天有調皮搗蛋、不守秩序的表現,我理解孩子們考完就想放鬆,但放鬆不代表可以不守規矩,該交的作業、該遵守的安全守則和規則還是得做。當然,我也知道有些孩子不論我在不在都能維持自己的好表現,保持自律,這是我極度欣賞的態度,表示這些孩子能為自己負責。

明天回去後我會開檢討大會。可惜明天時間不多,加上明天開始輪到我們班當糾察隊,因此要花些時間幫學生複習站崗位置,以及熟悉新的工作:糾舉走廊跑步的學生。
我們班從明天中午到寒假前一天擔任糾察隊,因此這幾天和上次一樣,放學會晚10~15分鐘,早上在大門站崗的同學比較辛苦一點,要7:15前到校。

另外,關於火鍋大會,我知道孩子們都很期待,不過辦火鍋大會並不是我單方面決定就可以了,依據學校規定要在時限內向午餐秘書提出暫停營養午餐的申請,這樣午秘才能提前跟午餐廠商知會,但因為我生病的關係週二火鍋大會只能暫停,接下來能不能在寒假前補辦,得等我回去問過午秘才知道了。

孩子們,讓你們失望了我很抱歉,不過還沒確認能不能補辦前,請大家耐心等候。我聽聞班上有學生傳說明天補辦,已經打算要準備採購,如果你聽錯消息或有所誤會,請不要再傳下去給其他同學,並請轉傳正確資訊,也請家長們幫忙提醒一下孩子,謝謝大家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