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紅包

想到過年,學生們通常會先想到紅包!
於是我也準備了紅包......
今天學生一拿到都哇哇叫:
「老師你騙我!我還以為裡面是錢。」
「竟然是成績單!」
「我還以為裡面是封信......」

哈哈我可沒有說裡面有放錢啊!
但紅包裡的確裝著我的祝福和期許,我覺得這比金錢更有價值。
這張紙不只是成績單,更包含了我對孩子們的學習和生活上的觀察與未來的期待,是我想送給大家的新年禮物,只是形式是成績單。

最後我也跟大家說,今天請將這份紅包拿給家長,跟家長說新年快樂,然後請家長簽名後交回。我微笑著看著大家,這時有人也笑了起來,說要在裡面包1塊錢給爸媽,也有人開始把成績單折小,想要讓爸媽誤以為是真的紅包。不論如何,親愛的507家長們,你們收到孩子們可愛的笑容和紅包了嗎?
如果您也有想對孩子說的新年祝福和期許,也請「賞」給眼前的這位帥哥或美女喔!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