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班均一能量突破70萬!

目前我們班均一平台的總能量已突破70萬!

如果家長有空可以上均一看看,也可以陪孩子玩玩看這個平台,他讓學生可以自學數學(還有其他科目),擅長的人可以一路學到高中甚至大學的數學,不擅長的同學也可以藉由反覆看影片、做題目來練習,均一提供了各年級、各版本的題目,而題目都會分基礎、一般、進階的題型,也有提示輔助,讓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能力調整練習。

若碰到問題可以上均一班級討論區提問,我也會去討論區回覆喔!

這個平台有趣的地方還有回饋機制,每做了一些題目或看影片,就可以得到能量,還有徽章可以收集,更能和全國的學生一起討論學習內容,非常有意思!

我非常訝異我們班願意投入的程度,目前班上能量超過70萬,代表平均每個人至少達到了29000的能量,這個數字的意義是班上有許多學生除了完成我指派的任務,還願意自己去找額外的題目練習,因為完成我指派的任務(分數)大約能獲得5000多的能量,而班上孩子能量破萬的就有12個,突破10萬的有3個,讓人太佩服啦!
(當然我也知道有人為了集能量,從小1題目開始做起,畢竟比較簡單,但願意把中低年級題目再做一次練習,也是很好的複習,只是做久了會無聊,所以適時挑戰一下中高年級題目比較能持續喔!)

雖然這是個很棒的學習機制,但還是小小提醒一下同學們,用電腦時間每30分鐘要休息10分鐘,避免用太久(這個平台上的影片也都只有幾分鐘,短短的),練習的同時還是要保護眼睛。

最後,國際書展今天開跑,明天開始世貿一館就全天開放一般民眾進場啦,從10點到22點,聽聞班上已經有3位學生要去了,大家一起把握機會去參加這個盛大的閱讀嘉年華吧!

國際書展粉絲專頁
書展還有很多演講活動,詳情請見粉絲專頁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