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國際書展分享(小心荷包)

昨天去了書展,早上去的時候人很少,下午人就多了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冷的關係,今年人潮似乎比以往少了些。但還是不減我逛展的興致啦!







今年書展設計依舊美得不得了,各個出版社都用盡心思布置,像是印刻出版社用已經下架的書裁切做成巨牆,真是相當費工夫啊!


 其他展區,不論是出版社、國圖、台灣文學主題館也都設計得好美哪!



還有現場直播唷!

今年主題國嘉賓是以色列,正好是以色列建國70週年。走進書展很難不注意到這個展區,因為有本超大的書啊!

書的後方是個小型舞台,正好在演奏以色列音樂,是節奏感明確、很適合大家一起跳舞的曲子呢!

我這天本來想最後留時間給以色列展區,但後來買書買到太累了就忘記要逛這區啦!好可惜...... 據說這區還有介紹以色列的料理、電影、設計、益智遊戲等等,期待大家逛完之後跟我分享啊!


用書疊成的櫃檯 

 


最後不知不覺就血拚了3000多,好可怕的書展,但看了看買的書,我好像都在買要給學生看的、教學可能會用到的或是順便買個獎勵學生的小禮物,我自己想看的書好像沒什麼買到,糟糕,看來今年書籍費暴增啊!

註:品諠寄email跟我說他也是這天來,好巧!可惜沒有看到。真高興品諠和品諠媽媽都要挑到想看的書,太好囉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