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速魔法學院結業,孩子們回來啦

星期五去接小孩回來,小孩果然表示捨不得回來,幾乎每個人都覺得很好玩,甚至回來還念念不忘的喊著小隊的口號、學院口號,最後甚至提議變成我們班的口號。
回來時已經是1點多,下午科任課老師也跟我調課了,畢竟剛玩回來肯定沒心思上課,也要回來才能吃午餐,所以就交給我處理啦!
回來男生果然high到爆炸,有說不完的話、八卦和手製玩具要分享,我的確也很期待孩子們的分享,不過孩子們實在是吵得太忘我,根本忘記還是上課時間,別班都還在上課,只好開唸。沒想到伯諺竟然笑著表示:我好懷念這個聲音~
這......是懷念被我唸還是懷念我講話的聲音啊XD
真是太可愛了,害我忍不住噗哧!
我也很想念你們啊!




以下是英速老師們拍的照片,但因為混雜了其他校參與活動的孩子,照片有點多,整理需要花點時間,所以會一部份一部份傳上來。家長們如果很好奇照片中的孩子在做什麼事情,也可以趁機問一下,增加跟孩子的互動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