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公尺、100公尺預賽、準決賽


今天早上8:40開始中高年級60公尺、100公尺預賽,接著進行準決賽。
我們班60公尺參賽選手有顏碩、彥成、子毅、予溱、偵甄、嘉俽,100公尺參賽選手有崇喻、宇喬、國聰、子暄、永閑、依潔。
今天天氣很熱,大家卻能耐住熱全力以赴。
雖然早上比了兩節課,完全上不到課有點憂傷,但能看到大家這麼認真、拼命的模樣,非常值得!
剛比完預賽,就聽到我們班孩子報好消息:我們班有6個拿第一!
但關鍵是準決賽......
於是我趕緊請沒比賽的小孩當啦啦隊,準備喊口號。宥翔喊507,其他同學喊加油。
果然一喊氣勢就不一樣!(全場只有我們在喊XD)
 不過我就是想趁機讓孩子練練膽量、氣勢和團結一心的感覺。


















 小孩們看到照片可能會很討厭我拍照,因為臉部都變形了XD
但沒辦法,衝刺時不可能顧形象,這才是認真奔跑的證明啊!

最後我們班進決賽的有8個,比例非常高,證明我們班小孩在體育上的確是有能力的。
平時非常活潑的男生們這時候正是發揮能力的好時機!(把力氣用在正確地方表現多好啊!)
其實有老師跟我透漏,別班小孩聽到要和我們班比,就覺得勝算不大,可見我們班運動技能有多麼厲害,應該好好運用、培養、訓練才是!


我們班女生也很出色,跑得快的好幾個。
宇喬、偵甄、予甄、依潔雖然最後沒有進到決賽,但跑步時的認真模樣我們全班都看在眼裡,尤其予溱腳有點不舒服還是參賽,儘管我請予溱不要勉強,如果真的不舒服,慢慢跑也沒關係,但最後我看他還是盡力衝刺,讓人不捨又感動。
參與比賽的每一個人都辛苦了!大家只要盡力在我們心中就是最棒的運動選手!
回到教室後除了感謝參賽選手的努力,我也特別誇獎班上的啦啦隊,實在是太有氣勢了!好期待運動會那天全班凝聚一心的表現!

最後,下午體育課時我偷拍小孩們練接力時的模樣,每個都卯足全力,難怪每次掃地時間回來都累癱了!
不過,有努力、有汗水,不論結果有沒有符合預期,經歷過這樣難以忘懷的過程,最後才能留下深刻又美好的回憶不是嗎?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