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時間提醒!教室清潔ing

下週一(8/27)是班級返校日,時間是9:00-11:00,當天主要是清潔、整理校園環境,所以不用帶什麼東西,記得帶水就好。9點到穿堂集合分配工作,11點回到穿堂點名放學。請班長要記得到警衛室拿點名冊和工作分配表。

緊接著8/29就是全校返校了!返校日為半天,7:40前到新教室集合,站大門、後門的同學記得提早到(7:15)。這天要清潔教室環境(雖然我清過一次,但個人位置細部還是要靠大家)、發新課本、寫名字、分配新學期掃地工作、選幹部,暑假作業今日也可以先帶來,這天會很忙碌,水、文具、衛生紙、抹布一定要帶,其他開學用品也可以先分批帶來避免開學後一次要提很多東西。

8/30(四)開學,照常上課,要記得帶餐具!統一收暑假作業,還沒做的皮要繃緊啦!(這天早上是我們最後一次站導護喔)

忘記自己導護位置的同學請看下圖回憶:
大門、後門同學7:15到,最慢7:20站崗,站穿堂的同學可以晚一點,7:25到,最慢7:30站崗。



暑假後期感謝依潔又來幫忙詩涵老師搬東西到新教室,而且在這麼熱的天,都沒有任何抱怨。還好上一次其他同學們把大半的東西都搬過去了,這次才比較沒這麼累。

快要開學了,大家作業都完成了嗎?雖然一定會有許多耍費、玩樂時間,但該完成的任務還是要記得喔!

暑假期間詩涵老師帶了補救教學兩個星期,訓練作文比賽選手一個星期多,然後開始搬教室、整理教室、備課,不知道大家暑假過得如何呢?期待開學後聽大家的分享~

我一邊清教室一邊等升上六年級的607回來囉!


看看這髒兮兮的電風扇,當然要拔下來清啊!但看過其他班更可怕的電扇後,我發現我們班可能先前老師有清過,算小咖了!

洗完Bling Bling

還好新教室的電扇比龍鳳樓教室的電扇矮一點點,疊上一個桌子和一張椅子後我就能把它拆下來,所以這次就沒有再請清潔公司來清了,自己來!


清一清覺得舒爽多了啊!今天別班老師來,一抬頭看到我們班的電扇忍不住驚嘆:「詩涵你電扇怎麼這麼漂亮,誰幫你弄得?」當然是我自己一個人清啊~
別班老師表示:「看你清得這麼乾淨我也好心動......」結果意外被請去別班幫忙,意外增加自己的工作 (想不到我有清電扇技能)。
雖然脖子很痠,但是為了空氣品質,為了大家的鼻子,值得!
大家返校日見啦!

留言

  1. 回覆
    1. 還好夢想樓電扇比較新,比較好拆,只要一根螺絲起子跟忍受力高一點的脖子就可以了XD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