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旅照片PART2

上篇為領隊大哥哥拍的照片,這篇分享我拍的照片及晚會影片,
我拍的照片數量沒有像領隊這麼多,主要是補足晚會的影片部分。
第二天在九族時,不知道為什麼跟某一隊特別有緣,
所以照片多是那組的照片,其他隊各自散開去玩後,老師就找不到人了......
這點先跟大家抱歉了,老師不是故意不去拍你們啊!
為了留下大家美好的回憶,老師開放以下相簿,
請607的大家把這三天照的照片上傳到相簿吧!
這樣之後比較好整理照片,也能看到不同人的視角,畢冊選照片時也可以從中選擇。

1071128
1071129
1071130

這三天行程,我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晚會,
第一天晚上時,老師們和領隊開檢討會議結束後,
總領隊問老師們希望晚上是走溫馨路線還是歡樂路線,
老師們覺得不用過於感傷,大部分歡樂,一點點溫馨就好。
晚會時,領隊們使出渾身解數,帶活動的經驗都很豐富,
要high時全場彷彿演唱會,每個人又叫又跳,賣力的揮舞著螢光棒,大聲的唱歌、跟著音樂搖擺。

到了尾聲時,領隊請導師坐正中間,所有人圍著老師,放起感性的音樂。
沒多久,我們班女生一個接著一個掉淚,如同馬上就要畢業了,好不捨。
我伸出手,一個個的牽過女生的手,在當下言語已經無法清楚聽見的場合,我用牽手表示明白女生的心意。
男生們雖然沒有哭,和我握手時還開玩笑的說:初次見面。
但事後我看男生的作文時,得知原來也有男生眼眶泛淚,只不過當下我看不清楚罷了。
當我說要和大家擁抱時,男生難得肯全部圍過來和我擁抱,把我壓扁扁,讓人既好笑又感動。

擁抱完後,子毅還提議說要把我抬起來。
天哪!這可真的是嚇死寶寶啦!就怕等下你們抬不動我,要不是傷了自己,不然就是讓我摔下來啊!(老師心臟很小顆的)
不過聽到這句我真的有受到感動,也很喜悅。
班上男生們相對女生們在情感接收與表達上較為弱些,能講出這樣的話,著實讓我欣喜。
當下燈光昏暗,男生們還問我女生都哭了,老師怎麼沒哭?
但當晚會結束後,我和領隊去睡前查房時,
好幾人都發現我眼睛很紅,一副發現秘密一樣的頻頻問我:「老師你有哭喔?」
有人還想要再讓我哭一次。讓老師哭難不成讓孩子有成就感了嗎......

唉大家哭哭,害我也哭哭,不是說好只要一點點感性就可以了,我怎麼眼睛這麼腫呢嗚嗚……



 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