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大會

跨年前幾天,還正是聖誕節氣氛正濃厚的時候呢!
12/25這天全校到體育館參加聖誕大會,不但有表演可看,還有抽獎機會!

首先是自治組織幹部們的表演,我們班偵甄就在台上喔!

子毅運氣很好,馬上就被抽中了!


不過這個驚喜包真是太讓人驚喜了,全班一拆開就笑得東倒西歪,不只有小小孩看的繪本,還有《公主百變換裝》,欸雖然不得你們喜愛,但還是可以送給弟弟妹妹啊!


接著還有太鼓表演

下一個被抽到的是純雅。

雖然是隨機抽,這樣抽得滿公平的,男生女生都有抽到。純雅抽到的是小雞麵。

之後的表演也很精彩,有二年級的歌舞表演,是有出去比賽的喔!

還有校長、師生們的薩克斯風演出!

這天中午我應邀去資源班看他們精心準備的演出

資源班孩子都跳得很棒耶!連台下幼兒園小朋友都忍不住跟著一起跳了!

當然,我目光焦點都是我們班嘉俽啦!
 之後雖然我們班沒有再抽到了,但比去年多抽到一次,而且今年各班也有收到每人一包餅乾糖果,這次學務處和志工媽媽們又更用心了,竟然還有準備刮刮卡,也就是每包內容不太一樣,隨你的運氣刮到哪包,哪包就是你的囉!

整天下來充滿歡樂的氣氛,不過也因為是節日,全班變得浮躁許多,我唯一的課又拿去聖誕大會了,沒法花時間讓學生靜下來,所以這天比以往都要慢放學,詩涵老師難得一次放學完全不催人,掃地不催,看著學生慢吞吞收書包也不催促,我就靜靜的坐在位子上,等全班都做好掃地工作、外掃區也回來,大家都收好書包,回到位子上,全班從一開始的嘈雜,到有人注意到我都不說話,最後全班自主靜下來,我才開始說今天一整天全班的狀態如何,歡樂一定要有,畢竟是慶祝聖誕節,但規矩不可違背,秩序不可亂。嚴肅的說完後,才開始讓小孩拿餅乾糖果,全班才一起放學。

對等待的家長和安親班抱歉了!也對表現好的孩子不好意思,掃了大家的興。希望以後節日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過,然後不影響到各科上課秩序和常規表現,這樣我也可以減少板著一張臉的次數......(慘了,抬頭紋愈來愈深)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