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日夜宿學校成功!祝大家畢業快樂!

6/12有許多第一次體驗:
*第一次在學校辦夜宿活動。
大家先在教室吃晚餐、回顧六年級照片影片、玩遊戲、607最後一場拍賣,之後再到圖書館聊真心話,開放問我平常不回答的問題,最後夜宿圖書館。
*第一次在學校洗澡。
下午和學校同事在台北聚餐,想不到回來時下雨、路上又塞,趕著回教室主持活動,結果只來得及回家拿隔天穿的衣服,來不及洗澡......感謝依潔媽媽先幫忙顧學生們,也感謝季芳來cover我,還貼心幫我準備洗澡用品,讓我可以避免在畢典當天臭臭的......orz
*第一次拍賣本人照片。
607最後一次拍賣,可以用這兩年累積的點書拍賣想要的東西,沒想到我的照片竟然是拍賣品中前幾名高價拍出的品項,早知道我就不用花錢買禮物了,只要準備照片就好啦XD
*第一次拍賣書籍。畢業前小孩在討論:「老師會不會拍賣書籍呢?」「應該不會吧!書可是老師的愛耶。」
我愛這些書,但我也愛你們呀!所以把愛的東西送給我愛的這群孩子們,不是正好嗎?換人替我珍惜這些書。
幾乎每個人都挑了一本書,甚至拍到2本、3本,所以我應該送出了超過20本書。作為畢業禮物,我覺得很值得!

之後,我們到圖書館就寢,分配睡覺區域,再讓大家去鋪睡袋或毯子。有冷氣吹,應該算舒服,不過小孩可能睡前喝太多水或飲料,半夜跑廁所跑得很頻繁,害我很淺眠啊~
隔天早上,全班檢查完圖書館電源、所有個人物品後,我們回到607教室用早餐,幸好麥當勞早餐外送也很準時,一切按照流程進行。最後,發下畢業證書、打掃外掃區、清理教室環境、別胸花,一切就緒後,前往畢典會場。

感謝校長、主任們讓我辦學校第一次夜宿活動,讓我們可以在教室辦活動、在圖書館夜宿;感謝警衛大哥借我們1樓鐵捲門鑰匙,耐心回答我的問題,並貼心提醒注意事項;感謝好同事季芳願意加班幫我顧小孩,替我解決困難;感謝依潔媽媽願意來班上陪伴小孩、協助活動進行,讓活動順利,小孩一切平安。
感謝607每位家長的信任,放心讓小孩參與班上活動。
謝謝607的每個寶貝,這天幾乎都很配合,且互相照顧。

難忘的一夜,珍貴的回憶,獻給我的可愛學生們。畢業快樂!

當天照片、影片(感謝依潔媽媽的幫大家紀錄精彩時刻)

留言

熱門文章